制胶试剂
信息来源:   时间:2012-11-30   点击次数:

1.聚丙烯酰胺是一种由自由基丙烯酰胺聚合和共单体交联剂(如甲叉双丙烯酰胺 (bis))形成的常用电泳基质。 可靠的电泳结果取决于该反应的可重复性,从而使高度纯化的起始试剂成为衡量凝胶质量的重要因素。 Bio-Rad 的纯度为 99.9% 的丙烯酰胺经过了严格的纯化和测试,以确保达到均匀聚合所需的质量。 丙烯酰胺可以三种形式提供,以满足每个实验室的需求:

•丙烯酰胺粉末 — 丙烯酰胺和甲叉双丙烯酰胺粉末允许对浓度和丙烯酰胺/甲叉双丙烯酰胺比率进行调整

•预混丙烯酰胺/甲叉双丙烯酰胺粉末 — 预先定量允许通过添加一定量的水直接在瓶内制备 30 到 50% 的储备溶液

•丙烯酰胺溶液 — 提供两种现成的浓度(30% 和 40%)以及三种丙烯酰胺/甲叉双丙烯酰胺比率(19:1、29:1 和 37.5:1)

 

2.Certified 琼脂糖

我们提供7 种经验证的不同琼脂糖产品。每种都是100%纯度和GQT级的,确保不含抑制剂、DNases和RNases 并使背景的染色。

 

3.EP/IEF琼脂糖

我们提供适用于免疫电泳(IEP)、等电点聚焦(IEF)电泳和其它特殊反应琼脂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