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mina 荧光分光光度计
发布人:本站   时间:2014-12-03   点击次数:

    Lumina荧光分光光度计具有高灵敏度和高分辨率的优异性能,完全符合研究和实验室常规检测等的各类应用,通过所提供的附件形成一套完整的分析系统。

    Thermo Scientific所提供的高灵敏度的Lumina荧光分光光度计适合绝大多数的精确测量应用。激发和发射均可达到0.5nm的光谱带宽,从而使您的分析工作可以提升到更高的层次。通过选择温度控制、固体样品测试、偏振等附件,满足您样品测试的多样性要求。Lumina完全符合研究和实验室常规检测等的各类应用。

1、高分辨单色器为各种高分辨测定提供0.5nm的窄光谱带宽

2、150W氙灯可在全波长范围内提供极稳定的光强

3、高灵敏性检测器能够提供更为宽广的测定范围,可用于近红外染料、叶绿素或苯二甲蓝染料化合物分析

4、水平光束设计能够提供发射强度,从而得到荧光信号

5、大容积样品仓可轻松容纳各种附件,用于温度控制、多样品池支架、快速混合、固体采样和偏振附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