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o-Plex磷酸化蛋白快速指南
信息来源:   时间:2015-07-09   点击次数:

试剂准备
按下列图表计算和准备实验所需试剂:

实验流程
1.图例说明:
Wash:加100μl冲洗缓冲液至每个孔。把抽滤板放置于真空装置上,用真空抽滤抽掉缓冲液。把抽滤板放置于在干净的纸巾上,吸去多余缓冲液。必要时重复此步。
Rinse:加100μl重悬缓冲液至每个孔。把抽滤板放置于真空装置上,用真空抽滤抽掉缓冲液。把抽滤板放置于在干净的纸巾上,吸去多余缓冲液。必要时重复此步。
Incubate:在抽滤板上覆盖新的封膜。把抽滤板置于酶标板振荡器上,覆盖铝箔。在1,100rpm下振荡抽滤板,室温,30秒,然后在300rpm下进行适当时间的孵育。
真空过滤:把抽滤板放置于真空装置上,用真空泵抽去缓冲液。把抽滤板放置于干净纸巾上吸去多余缓冲液。
Acquire data:拿掉封膜,在Bio-Plex芯片仪上参照磷酸化蛋白检测手册获取数据。
2.具体流程

请参见下图: